往日回顾:

布什夫妇自爆女儿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长历程:吸大麻、文身、研究婚前性行为

  美国总统布什及夫人最近接受《人物》周刊采访时你一言我一语地回忆了他们的两个“宝贝女儿”令人啼笑皆非的的成长历程,透露了她们从吸大麻到文身,从上学第一天到探究婚前性行为等鲜为人知的故事。

  冰柜事件

  布什夫人劳拉首先回忆了两个女儿小时发生的一次惊险的“冰柜事件”,那是在她们5岁的时候,调皮的她们一次玩的特别兴奋,把玩具扔得到处都是,气得劳拉让她们一边“凉快”去。

  结果两人失去踪影,直到第二天早晨,她也找不到她们。后来厨师打开冰柜,这才发现她俩原来在这里凉快呢,两人又青又紫,都冻僵了。

  布什接过话茬说:“那年夏天,我看见詹娜盯着一个蛋卷冰淇淋,然后她突然告诉我,‘我知道它在想什么。’”

  上学第一天

  在采访中,劳拉透露了布什这对“宝贝女儿”第一天上学时的趣事。劳拉说,当时她把女儿们送到公共汽车站,然后对她们说,“就在这儿等”。结果后来,学校打电话来找她们,布什夫妇只好报警找人。

  结果,人们最后发现,这两个“小不点”还站在那个车站。当时,劳拉又好气又好笑,只好告诉她们:“明天要上车。”布什则不放心地叮嘱道:“上车后还要下车。”

  性教育

  对孩子进行性教育是父母必须过的一个关口。那么,美国第一家庭是如何对孩子进行性教育的呢?劳拉回忆说:“当她们长大一点后,我决定跟她们讲述一些生命的知识。我先让她们坐下,然后说:“当爸爸非常爱妈妈的时候,他在她身体里种下一粒种子,然后这粒种子长啊,长啊,长成一个婴儿。”

  布什这时补充说:“有时候这粒种子发生基因突变,出现一个双头畸胎,或者双胞胎。”

  望着似懂非懂的孩子,劳拉继续解释说,当妈妈要有孩子的时候,她的肚子越来越圆……这时詹娜突然恍然大悟地叫道:“那么(身体发福的)芭芭拉奶奶总是要有孩子了吗?”

  劳拉闻言,啼笑皆非,后来当笑话讲给自己的婆婆。布什的母亲听后哈哈大笑,乐得前仰后合。她特意告诉詹娜,奶奶不会再有更多的孩子了!

  

布什夫妇自爆女儿隐私

  上图:布什与双胞胎女儿

  吸大麻

  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他们总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布什的两个千金更是未能例外。当詹娜十多岁的时候,一个朋友给她大麻。她跑去征求父母的意见。已经对宗教非常虔诚的(布什)对她说:“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要问自己,耶稣会怎么做呢?”然后他们把她留在白宫的小教堂,让她凝望十字架上的救世主,汲取抵抗外来诱惑的力量。

  那天晚些时候,布什透过椭圆形办公室的窗户往外一看,禁不住目瞪口呆:只见詹娜正在那里吞云吐雾,然后模仿耶稣的样子伸开胳膊说:“哎唷!痛呀!哎唷!痛呀!”

  文身

  詹娜尝试大麻,芭芭拉则喜欢上文身。她跑过来问妈妈说,她的所有朋友都在文身,她是不是也能文身。劳拉急忙制止说:“如果你的所有朋友都在滥用冰毒、抢劫便利店,你也跟着那样做吗?”结果她第二天过来对劳拉说:“我已经考虑了你说的有关便利店的问题,我已经决定了,是的,我会那样做。”

  当她们上大学后,她们还被发现使用假身份证买酒喝,令布什夫妇窘困不堪,只好把她们叫来谈话。布什告诉她们:“虽然你们还没把我气疯,但你们的确令我很失望。”

  不料,这两个混世魔王般的孩子不仅不害怕,还眉开眼笑,乐成一团。詹娜还高兴地喊道:“耶!只要你还没疯就好!”

  研究婚前性行为

  随着年龄的长大,芭芭拉和詹娜开始思考起性的问题。一天,她们找到劳拉,问她对婚前性行为怎么看。

  劳拉急忙表示,这是错误的。詹娜却耍滑头说:“好,也许芭芭拉那样是错的,我呢?”

  劳拉耐心地解释道,对于所有的年轻人,婚前性行为都能带来心痛和性传播疾病。芭芭拉不死心地问:“女孩也不行吗?”劳拉斩钉截铁地回答说:“所有人都不行。”

  詹娜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反问道:“那么玛丽·切尼(美国副总统切尼之女)呢?女同性恋不能结婚,他们怎么可以有婚前性行为?”这下可把布什夫人给难住了,最后她思量半天喃喃地说,玛丽的发式和下巴外形很特别,可以进行她能得到的任何性行为。对此,布什大加赞赏说,回答得太巧妙了!

  后来,玛丽怀孕了,芭芭拉心中不解,两个女同性恋在一起怎么能怀孕呢?百思不得其解的她打电话问母亲:“这怎么回事呢?”

  劳拉解释说,玛丽和她的伙伴也许使用了捐赠的精子。芭芭拉说:“哇,你的意思是就像向穷人捐钱和旧衣服一样,只不过这比较难?”劳拉回答是。于是詹娜说,她将在假期举办一场活动,向无家可归者捐赠精子。

  ·王辉·

  

布什夫妇自爆女儿隐私

  上图:拉与女儿和艾滋病儿童在一起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