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女子喝水忍尿比赛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28岁女子斯特朗格,上周五参加一个由当地电台主办的饮水比赛,回家后感到不适,几小时后暴毙在床,验尸官指她是水中毒身亡。这项比试要求参赛者饮下大量清水,但要强忍小便不上厕所,考验参赛者的忍尿能力,胜出者获奖任天堂游戏机Wii一部。

  星期五参加完饮水比赛后,斯特朗格在返家途中致电公司主管,表示非常痛楚,需要回家休息。死者其中一名同事里罗斯说:“她告诉其中一名主管,头昏脑胀令她十分不舒服。”当日下午,死者母亲在斯特朗格寓所内发现她的尸体。斯特朗格比赛时的饮水量暂时未知道,但助理验尸官史密斯前日表示,经初步调查后证实为“水中毒致死”。比赛主办机构经理吉尔里对参赛者暴毙感到震惊,他说:“我们期待多一些信息,帮助解开悲剧发生的谜团。”比赛开始时,参赛者每隔15分钟,要狂饮容量为225毫升瓶装水。斯特朗格曾表示是为了3个孩子才参加比赛;而大会送出Wii游戏机,正因为尿尿(Wee)与Wii在英文是同音字。(中和)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