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印尼发现客机遇难者碎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度尼西亚失事客机搜寻工作最近几天内取得进展。搜救队官员14日说,继日前发现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失事客机尾翼残骸以来,搜救人员陆续找到更多残骸。此外,搜救人员当天上午还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域发现一些人体头皮和头发,很可能是客机遇难者的遗骸。

  搜救队官员穆斯利敏14日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说,搜救人员最近几天内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面找到部分飞机残骸,还有一些飞机残骸被海浪冲上岸。14日上午,搜救人员还发现了一些人体头皮和头发。

  穆斯利敏说,这些人体遗骸将被送到相关机构接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以确认它们是否属于失事客机遇难者。但他没有说明将于何时公布DNA检测结果。

  搜救队指挥艾迪·苏严多认为,由于迄今发现的飞机残骸都是一些不大的碎片,失事客机很可能彻底解体,因此不太可能发现遇难者的全尸。(新华)

  

印尼发现客机遇难者碎片

  上图:搜救人员昨天展示搜索到的飞机残骸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