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圣保罗市一地铁工地塌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8 新民晚报

  

圣保罗市一地铁工地塌方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3日电巴西圣保罗消防人员13日称,巴西圣保罗市有7人在西部地铁4号线工地12日发生塌方时失踪。

  发生塌方时,一辆路过的小公共汽车坠入坑中,车上有一名司机、一名售票员和两名乘客。有两名路过事故现场的行人也被埋在瓦砾之中,其中一人是公务员,另一人是75岁的老太太。失踪人员还包括一名工地上的卡车司机。

  消防人员在事故发生后展开搜救工作,并且派出搜救犬帮助寻找幸存者。但由于塌方形成的大坑深30米、直径近百米,搜救难度很大。圣保罗市13日又下了一场雨,大坑里到处是积水和淤泥,搜救工作进展缓慢。目前消防人员在瓦砾中只找到两辆汽车,尚未发现失踪人员。

  圣保罗地铁站工地塌陷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