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2006年网上购物消费额突破千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美国网络经济正跨入新的里程碑。电子商务分析家指出,去年美国人在网上购物的花费突破1000亿美元。专家预测,未来几年电子商务在美国将继续会以强劲的势头增长。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电子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 Networks报告称,2006年网上零售业的营业额(未包括旅游业)高达1021亿美元,比前一年激增24%。其中11月和12月假日旺季的销售额最高,达246亿美元,比前一年高26%。 一名市场高级分析员表示:“在美国电子商务逐渐成了主流,很多人在线上购物,他们越买越多。”

  他表示,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线上购物感到放心,他们购买的物品种类也更加多样化,如珠宝、服饰、家庭用品和家具。而

零售业者也能够逐渐摸透市场。

  据投资公司Cowen and Co的报告,2006年美国互联网商品销售额是1080亿美元,预计到了2011年,网上销售额会增加到2250亿美元。 报告说,宽频用户增加、线上频道价格低廉,加上线上购物的便利等因素将使美国

电子商务不断发展,2007年网上商品销售额的增长将达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