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部分地区遭冰雹袭击2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0: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5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自上周以来,一场冰雹袭击美国部分地区,迄今已在4个州造成至少21人死亡。

  报道说,这场冰雹带来冻雨和大雨,在俄克拉何马州造成至少12人死亡,在密苏里州造成6人死亡,得克萨斯州和纽约州分别有2人和1人死亡。

  冰雹造成几十万户居民停电,其中密苏里州就有约33万户家庭停电,俄克拉何马州受停电影响的约有12万户家庭。受冰雹影响,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14日取消了堪萨斯州堪萨斯城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之间的列车运营业务。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也取消了415个航班。

  据报道,这场冰雹预计将向美国东北地区移动,给这一地区带来雨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