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希拉里为当选总统逼迫克林顿戒除性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42 扬子晚报
希拉里为当选总统逼迫克林顿戒除性瘾(图)
资料图片:克林顿与希拉里。

  据1月15日美国媒体报道,在与实习生莱温斯基曝出性丑闻近10年之后,日前60岁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再次秘密接受“性治疗”。希拉里希望,通过心理辅导和药物控制丈夫的“本能冲动”,从而戒除伴随他终身的“性上瘾综合征”。因为希拉里担心,万一克林顿“旧病重发”再曝出任何性丑闻,必将令她自己2008年的“总统梦”毁于一旦。

  据报道,与实习生莱温斯基曝出性丑闻后不久,克林顿就意识到自己患有“性上瘾综合征”。据悉,当时克林顿在接受了一系列治疗后颇见成效。但现年60岁的克林顿目前正在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再次对其“性上瘾”展开第二次全面治疗。据悉,克林顿已经就其“性上瘾”问题向心理专家进行过咨询,并参加了一个心理辅导班。另一名克林顿的长期好友则证实,克林顿同时还接受了一名临床医生的治疗,试图通过药物将他的“本能冲动”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内幕人士称:“没有人比希拉里更了解克林顿的问题。她很清楚,克林顿的心理顽疾并未断根,并可能在近期全面爆发。乱性一直是克林顿的致命弱点,希拉里竞选阵营内的所有人都不希望克林顿重蹈覆辙并和另一个女人搅到一起,导致婚姻破裂。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对希拉里而言将是一场灾难。希拉里多次警告克林顿,不要坏了她的好事。”

  专家也指出,像克林顿这样的“性上瘾”患者,必须终身坚持治疗,才有机会痊愈。但内幕人士透露,由于克林顿目前必须经常在世界各地旅行,错过了多次心理治疗课程。内幕人士说:“这一现状让希拉里都快发疯了。日前她明确表态称,再也不能容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她命令克林顿必须上好每一次心理辅导课。”

  克林顿的一名好友则称:“克林顿认为,他已经控制了自己的冲动。但希拉里却告诉他,他不得旷一次课。在希拉里的劝说下,至少目前克林顿已经答应了妻子的要求。”内幕人士披露,一旦希拉里进入白宫之后,希拉里将亲手挑选她所有的实习生,不给丈夫任何可乘之机。朗 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