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野营被困5周 美一女子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7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官员14日说,一名女子在新墨西哥州野营,结果被困河水暴涨的河边近5周,终于在13日获救。被困女子名叫卡罗林·多恩,南卡罗来纳州人。去年12月6日,多恩走进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希拉国家森林公园,打算开始为期2周的野营,但过了预定返回日期仍迟迟未归。12月24日起,有关人员发起搜救行动,但一无所获。本月11日,一对到森林公园徒步郊游的艾伯特·科特科和彼得·科特科兄弟俩在希拉河边发现了多恩。当时多恩身体虚弱,无法与科特科兄弟一道走出森林。于是,科特科兄弟给多恩留下食物、饮水和一本书,两人徒步一天半走出森林,搭车前往附近的银城求救。由于天气恶劣,救援人员直到次日凌晨5时30分左右才找到多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