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克林顿秘密接受“性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5 青年时报

  据1月15日美国媒体报道,在与实习生莱温斯基爆出性丑闻近10年之后,日前60岁高龄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妻子希拉里的强烈要求下,再次秘密接受“性治疗”。希拉里希望,通过心理辅导和药物控制丈夫的“本能冲动”,从而戒除伴随他终身的“性上瘾综合征”。

  据消息人士透露,希拉里之所以命令克林顿在花甲之年再次接受“性治疗”,是因为她担心,万一克林顿“旧病重发”再爆出任何性丑闻,必将令她自己2008年的“总统梦”毁于一旦。

  内幕人士称:“没有人比希拉里更了解克林顿的问题。她很清楚,克林顿的心理顽疾并未断根,并可能在近期全面爆发。性一直是克林顿的致命弱点,希拉里竞选阵营内的所有人都不希望克林顿重蹈覆辙,和另一个女人搅到一起,导致婚姻破裂。一旦发生这情况,对希拉里而言将是一场灾难。希拉里多次警告克林顿,不要坏了她的好事。”专家也指出,像克林顿这样的“性上瘾”患者,必须终身坚持治疗,才有机会痊愈。(袁海)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