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巴西圣保罗地铁塌方现场发现一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06 汉网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鲁扬):巴西营救人员15日在圣保罗地铁4号线塌方事故的现场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这是这起事故上周发生以来发现的第一位遇难者。

  ·美国首位女议长 ·2007我的世界·狗熊不冬眠 后果很严重 ·"酷爸爸"新潮流据调查,这名遇难者是一位75岁的退休工人。营救人员仍在继续搜寻另外六名失踪者。据现场消防人员说,他们已经接近被掩埋的小面包车。据信,事故发生时六位失踪者就在车里。

  当地时间12日下午3点钟,建设中的圣保罗地铁4号线一车站发生严重的塌方事故。这是圣保罗地铁自1968年开始建设以来最严重的一起工程事故。

  工地上的起重机正在吊运的一块巨型混凝土构件滑落到地面,砸出一个大坑,从而引发塌方。塌方地区形成了一个深30米、直径近100米的大坑,两辆卡车和一台起重机陷入坑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