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变发型 换盟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变发型 换盟友(图)

  乌克兰前女总理改变发型的新形象。

  

变发型 换盟友(图)

  季莫申科以前的发型。1月15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向宪法法院申诉,试图恢复自己失去的部分职权。议会12日通过的新内阁法几乎剥夺了总统的所有政治实权,前女总理季莫申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她在改变发型的同时更换了政治盟友,与亚努科维奇总理结盟,推动国内政局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尤先科此次之所以在权力斗争中遭到惨败,主要是因为反对派领袖、前女总理季莫申科突然与亚努科维奇总理结盟,转而支持地区党、社会党和共产党组成的议会反危机联盟。在12日决定乌政局和尤先科政治命运的议会会议上,季莫申科以改变个人形象的方式表明了自己更换政治盟友的立场。她没有像往常那样保留盘头发辫,代之以浅黄色披发,引来男议员们的阵阵惊叹。(中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