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遇袭同胞来自内蒙古 俄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10 法制晚报

  遇袭同胞来自内蒙古 俄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值班人员今日上午告诉记者,俄警方排除了此次袭击事件是专门针对中国公民的可能,这两天死者的遗体就会被送回国。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袭击事件进行调查。

  俄罗斯赤塔州检察院新闻中心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4日凌晨2点10分,在俄罗斯赤塔州阿尔贡斯卡娅大街44号附近,一枚安装在小汽车前轮的手榴弹在车开动后发生爆炸,这辆汽车是两名中国公民租赁的。

  据悉,汽车开动后立即发生了爆炸,当时车内人员没有受伤。但当他们从车厢内走出来后,突然有不明身份者用猎枪从他们背后射击。24岁的高丹(音译)当场死亡,30岁的程林(音译)重伤被送往赤塔州公立第一医院进行救治。

  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死者来自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这两天死者的遗体就会被送回国。文/记者 樊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