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卡斯特罗一天7进手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19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路透社15日援引拉美外交官提供的消息说,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去年胃部接受手术后,缝合线出现问题,导致这位古巴领导人的康复进展受到影响。

  这位不愿公开姓名的外交官属于一个和古巴关系密切的拉美国家,他跟随本国总统代表团前往基多出席厄瓜多尔新总统宣誓就职仪式时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由于手术缝合线出现问题,卡斯特罗去年12月在一天之内被推进手术室7次,解决缝合线出现的问题。他同时强调,卡斯特罗没有罹患癌症。

  卡斯特罗去年因肠胃出血接受手术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也没有出席自己的80岁生日庆典。关于他病重的传言不断出现。卡斯特罗的长子本月13日出访智利时说,他父亲的病情好转,正逐渐康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