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摄像头“抓牢”两男一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28 新民晚报

  新华社雅典1月15日电希腊警方15日在美国驻希腊大使馆周围散发传单,希望能找到人辨认美国大使馆摄像头拍摄下的3个嫌疑犯。

  美国使馆拍下的录像显示3个人像为两男一女。警方说,录像非常不清楚,无法辨认面部特征。不过,警方能精确地计算出他们的体形和某些特征,这有助于缩小寻找嫌疑犯的范围。

  希腊政府副发言人安东纳罗斯表示,希腊有关部门正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密切配合,寻找美国大使馆遇袭案的新线索。希腊政府已向最高法院申请调阅美国大使馆附近的交通录像,由于受到保护个人隐私的法律限制,最高法院目前尚未同意这一申请。

  警方还对居住在美国大使馆周围的4000多位居民进行了问讯,试图发现袭击前几天出现异常情况的蛛丝马迹。警方怀疑袭击美国大使馆的火箭弹是从一辆封闭的货车上发射的,警方对这一地区的一万多辆汽车进行了调查,目前尚未发现新的线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