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印尼火车坠桥造成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月16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一列火车16日凌晨驶经中爪哇省万由马士一处桥梁时发生脱轨事故,一节车厢坠桥。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200余人受伤。

  印尼媒体援引一名铁路部门官员的话说,事故发生后,4号车厢坠入6米深的河床中,1号至3号车厢仍由车头牵引,其余车厢则倾斜在桥面上。

  据悉,上桥时的急转弯以及4号车厢超载可能是导致火车脱轨的重要原因。

  这起事故造成两名乘客当场死亡。事发后,当地政府迅速调集军警和医护人员将被困在车厢内的伤者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又有3名重伤者在送抵医院后不治身亡。

  目前,印尼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已派遣6名专家赶往现场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