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沙特外交大臣和赖斯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沙特外交大臣和赖斯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左)15日在利雅得迎接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16日和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一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费萨尔表示阿拉伯国家支持美国实施促使伊拉克稳定的新策略,但是伊拉克人是新策略能否成功的关键,其他国家只能提供帮助。

  赖斯也表示,新策略能否成功取决于伊拉克人,她这几天在中东还将和埃及等国家的外长继续就伊拉克问题进行会谈,以争取更多的支持。

  根据美国总统布什1月10日公布的对伊新政策,美国将向伊增兵21500人。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的顾问萨迪克·利卡比随后曾对外界说:“没有我们,美国的政策不可能成功”。

  (高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