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以色列否认与叙利亚就和平协议达成谅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6日否认了当地媒体有关以色列与叙利亚的谈判代表已就两国间的和平协议达成谅解的报道。

  ·美国首位女议长 ·2007我的世界·狗熊不冬眠 后果很严重 ·"酷爸爸"新潮流以总理办公室的官员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政府对报道中提及的会谈并不知情。

  以《国土报》16日报道说,以叙在过去的两年内开展了一系列秘密会谈,并达成一些谅解,包括以从被其占领的戈兰高地撤离,但是以还将控制约旦河以及加利利湖的水源。谅解还规定,以叙将按照1:4的领土比例在边界设立军事缓冲区,并将缓冲区建成一个双方共享的公园。叙利亚则同意停止支持黎巴嫩真主党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并跟伊朗保持距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