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巴基斯坦空袭武装分子藏匿点打死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6日电 (记者 张云龙)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16日表示,巴安全部队当天早上对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一处武装分子藏匿点实施空袭,打死8名武装分子、打伤10人。

  苏丹对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说,有关情报显示,在南瓦济里斯坦扎姆祖拉的多个建筑物内藏有来自巴境外和当地的25名至30名武装分子,有关方面在对该处进行数天监控后,于16日早晨6时55分对其实施轰炸,摧毁5个建筑物中的3个,空袭中多名外国武装分子及其追随者被打死。

  巴基斯坦自2001年加入美国主导的国际反恐行动以来,已向西北部落地区派遣了约8万名士兵,用于清剿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垮台以来潜入此地寻求庇护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