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4月攻打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0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闻晨报报道具有官方背景的科威特《阿拉伯时报》15日的头条称“美国今年4月攻打伊朗!”之所以选在4月份之前,是因为英国首相布莱尔称,今年4月将是他在英国首相任上的最后一个月。

  据悉,美军的军事打击将不从附近的任何一个阿拉伯国家境内发起,而是从海上发起。届时,美国及其盟国将出动隐形轰炸机、巡航导弹等武器打击伊朗境内的石油设施和核基地。为了不造成环境灾难,美军将对打击进程进行严格控制。

  报道称,为配合打击行动,美军已经开始向中东地区增派战舰,当地驻军人数也会增加,这一切都将在本月内完成。

  报道援引一位美国“可靠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总统布什不久前与副总统切尼、国防部长盖茨、国务卿赖斯及其他助手在白宫召开会议,“非常具体地”讨论了对伊朗的打击计划。

  另外,最近从美国传出的多份声明,也都显示在布什政府的对伊拉克新战略中,没有任何同叙利亚和伊朗谈判或妥协的部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