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印度连环奸杀案后续:凶杀现场发现40袋尸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43 国际在线

  案件回放:印度连环杀人狂落网

  曾诱骗多名儿童先性侵犯再杀害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东部的卫星城市诺伊达,当地居民在最近两年间报案称,多名儿童连续失踪。

  此前,印度警方在调查一名16岁女孩帕雅的失踪案时,发现了震惊印度全国的连环凶杀案。警方于2006年12月29日将犯罪嫌疑人逮捕归案,嫌疑人已经承认,他诱骗多名儿童回家,实施性侵犯后把这些儿童杀害。警方正在调查这起凶案是否与该地区非法人体器官交易有关。

  

印度连环奸杀案后续:凶杀现场发现40袋尸块(图)(2)

  

印度连环奸杀案后续:凶杀现场发现40袋尸块(图)(2)

  两名疑犯:富商潘德尔及其男仆苏林德

  新闻背景:印度每年失踪儿童或达百万

  印度国家人权委员会日前表示,印度每年失踪儿童人数约有4.5万人,但这项数字遭到关注失踪儿童的非政府组织的驳斥,该组织称,实际失踪儿童人数至少是官方公布数字的十倍以上,甚至可能高达100万人。印度警察研发总局局长贝狄也坦承说:“失踪的儿童人数远超过警方的实际记录。”

  据印度人权委员会人士表示,失踪儿童显然都是遭有组织的诱拐和绑架,可能有人已成为犯罪集团的牺牲品,包括遭截肢成为街头乞童,也有可能遭杀害被取出器官出售。

  这位匿名人士强调,诱拐儿童已成为犯罪分子一项获利颇丰的行业。(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