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菲律宾军方可能击毙东南亚恐怖组织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45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1月17日,菲律宾军方宣布正在试图确定一名与“基地”有关联的恐怖组织头目是否在与菲军的冲突中丧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军方发言人称,阿布·苏莱曼是东南亚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的主要领导人;菲律宾特种部队16日在南部霍洛岛对其营地发动突袭,苏莱曼在这次行动中受到致命枪击。

  发言人表示,在战斗结束后,当地村民称,其中的一具尸体就是苏莱曼的;官员们正在带领一名反叛组织的线人前去辨认尸体,在数个小时内将宣布相关情况。“所有的迹象都表明,那就是苏莱曼。一旦我们确认,这将真的是对阿布沙耶夫组织的重大打击。”

  如果苏莱曼被证实死亡,那么这将是菲律宾军队击毙的阿布沙耶夫组织最高级别成员。苏莱曼被指卷入一系列炸弹袭击和绑架事件,菲律宾官方多年来一直在追捕他,华盛顿更是悬赏500万美元取他项上人头。(婧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