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英国斥资千万英镑鼓励小学生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 英国教育和技能培训部1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一项鼓励小学生们多唱歌的活动,并为这项别开生面的活动斥资1000万英镑。

  据报道,英国教育部将推出一本包含30首歌曲的“21世纪歌曲集”,供小学生们在课堂上唱。歌曲集中收录的歌曲风格多样,包括古典、流行和民间等多流派,并包含了小学生和音乐教师提出的最喜爱的歌曲。在本次活动中,更多的唱诗班学校会与当地其他学校合作,以鼓励更多孩子唱歌。

  英国教育与技能培训大臣艾伦·约翰逊在解释教育部推出这项活动的原因时,约翰逊说,音乐有助于小学生在其他方面的发展,“音乐是一个有力的学习工具,可以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心、协作精神和语言技巧。好的音乐教育还有助于他们提高学习成绩。”(康炘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