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国奥三球胜弱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国奥队迎来了赴法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法国丙级联赛的阿尔勒斯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奥凭借姜晨的梅开二度以及朱挺的破门,以3比0力克阿尔勒斯,取得了热身两连胜。

  第30分钟,国奥发动一次反击,锋线双将完成一次漂亮的配合。陈涛任意球开出,朱挺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后点跟上的姜晨禁区内轻松破门。先拔头筹的国奥队士气大振,第34分钟,国奥卷土重来,在中路经过几脚短传渗透后,朱挺禁区前沿顺势一拨,对方门将反应过慢,眼睁睁地看着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得手。国奥2比0领先。

  第85分钟,久攻不下的对手后防再次出现漏洞,姜晨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一记精彩的远射再度洞开对手城门。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国奥以3比0取得了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

  (刘 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