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暴风雪袭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20 深圳晚报

      中新社消息恶劣的暴风雪天气从上周末开始重创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的数州,目前继续转移到美国东北部的多州施威。

      美联社报道,遭遇暴风雪袭击的7个州目前共计至少有46人丧命。

      美国东部的新英格兰地区在16日上午遭遇暴风雪袭击。缅因州部分地区积雪厚达25厘米。纽约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大约有14.5万户居民在15日上午完全失去生活用电,截至16日早上,大约有一半用户才恢复用电。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16日上午7时的温度为零下16℃。大湖区的密西根州大约有20万居民的生活用电中断,截至周二还有近9万户没有恢复用电。

      白宫16日宣布,密苏里州所在的34个郡以及圣路易斯城都进入联邦灾难紧急状态。之前死亡人数最多的俄克拉荷马州已在14日被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