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以色列议员要求总理和国防部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9: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在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哈卢茨宣布辞职后,以色列主要政党议员17日要求总理奥尔默特和国防部长佩雷茨辞职。 工党议员派内斯—帕兹说,哈卢茨并不是唯一需要为去年黎巴嫩战争失败负责的人,以色列政府在战争中犯下了错误,也应该负责。

  左翼的梅雷兹党和右翼利库德集团成员也称政府高层不能推脱责任。

  以色列和黎巴嫩去年夏天发生的冲突结束后,以色列民众对以军在战争中的表现非常不满。在强大民意压力下,以色列政府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就军政领导层在战争中的决策开展调查。哈卢茨16日晚提出辞职,从而成为以色列因黎巴嫩战争而辞职的最高级别军政领导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