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路边炸弹袭击造成7名警察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1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月17日电(记者 张海波) 阿富汗军方官员17日说,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名警察死亡,4名警察受伤。

  阿富汗国民军东部军区官员穆拉德·阿里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下午3时左右,阿富汗警察驾驶一辆皮卡汽车在该省霍斯特市巡逻时遭到武装人员埋设的路边炸弹袭击,整个汽车被炸毁。事发时,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正在该省视察。

  霍斯特省地处阿富汗东部山区,反政府武装人员在此活动频繁。7日,该省曾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造成两名妇女和一对刚出生的双胞胎婴儿死亡。

  阿富汗目前处于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暴力活动最严重的时期。反政府武装人员频繁使用路边炸弹、自杀式袭击等手段对付外国军队、阿政府官员和军警。据美国军方统计,在过去一年里,阿富汗共发生1600多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比2005年增加了一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