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敦促美国同伊朗和叙利亚开展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4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月17日电(记者 王波) 科威特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萨巴赫17日在此间说,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在与来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会谈时,敦促美国同伊朗和叙利亚展开对话,以维护本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穆罕默德在向记者介绍埃米尔16日同赖斯的会谈时说,埃米尔要求美国同伊拉克邻国展开对话,特别是伊朗和叙利亚,这样有助于维护海湾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自萨达姆政权被推翻后,美国就指责伊朗和叙利亚支持伊拉克境内武装组织和向恐怖分子进入伊境内提供方便。布什政府拒绝了美国伊拉克问题评估小组于去年底提出的同伊朗和叙利亚进行对话的建议。

  赖斯于16日抵达科威特参加海湾合作委员会6国、埃及和约旦外长会议,向这些阿拉伯国家通报美国的新

伊拉克政策并寻求支持。会议发表的声明呼吁伊拉克周边国家不要干涉伊内部事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