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第二批维和人员启程前往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23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17日电(记者 朱彤) 据匈通社17日报道, 由188人组成的第二批匈牙利驻阿富汗维和人员当天在匈北部陶陶市举行启程仪式。

  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莱什·伊姆莱在仪式上说,这批维和人员将接替目前在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帮助实施阿重建计划的首批维和人员。他说,匈牙利维和部队将为阿富汗的战后重建、巩固安全形势和加强地方政府管理提供帮助。重建工作主要包括为7个村庄的学校搭建140顶帐篷,以及为当地医院设立肺结核治疗中心等。

  塞凯莱什强调,匈牙利政府已为帮助实施阿富汗重建计划拨款5亿福林(1美元约合190福林)。匈牙利从2003年开始在阿富汗参加由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