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释的5名中国工人身体状况基本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特别营救小组17日说,在尼日利亚遭劫持的5名中国电信工人当天深夜安全获释,5名工人的身体状况基本正常。

  特别营救小组负责人、使馆政务参赞王雷告诉新华社记者:“经过13天的艰苦努力,我5名同胞终于得以安全获释。”

  经医生初步检查,目前5名工人的身体状况基本正常。他们将于18日随特别营救小组前往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

  本月5日凌晨,这5名工人在位于尼日利亚南部河流州埃莫华地区的住处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劫持。事发后,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派遣特别营救小组于6日前往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与当地政府和警方协调营救工作。

  (新华网尼日利亚哈科特港1月17日电 记者梁尚刚)

  (编辑:婧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