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地区遭遇罕见低温65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46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部分地区遭遇罕见低温65人死亡(图)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遭遇暴风雪。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从得克萨斯州一直到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大部分地区普降大雪及冻雨,很多地区从未经历过如此寒冷的天气。截止到1月18日,恶劣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65人,数百次航班被取消,上万用户断电,一条连通东西部的高速公路也被迫关闭。

  据美国媒体报道,从12日开始的大雪给美国很多地区带来了非常罕见的低温天气,其中得克萨斯州与俄克拉荷马州的人员伤亡较为严重。德克萨斯州有10人死于暴风雪,俄克拉荷马州有至少23人死于因降雪导致的交通事故。一向温暖的加利福尼亚州农业损失巨大,许多冬季作物面临低温威胁。

  密苏里州超过12.8万户家庭和商店断电,一些居民称修复工作还需要几天的时间;全州设置了85个避难所,超过3600人因寒冷住进了避难所。白宫于17日宣布密苏里州的34个县以及圣路易斯为主要受灾地区,将会对其提供联邦援助;14日晚间,俄克拉何马州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袁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