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女警指控上级打压案下月首次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进入司法程序的洛杉矶警局华裔女警雅美.克里斯多(Ya-May Chris-tle)控告上级打压降职案,检、辩双方庭外出招动作不断,代表洛杉矶警方律师罗比森提出抗辩书,以案情不足构成诉讼为由提出抗告,原告雅美律师葛吉(Brad Gage)全力应战,双方预定在2月1日进行第一场大对决。

  洛杉矶县高院法官法希(William Fahey)上周同意葛吉拥有调阅权后,16日对洛杉矶警局三名重要关系人数据内容公布已做出决定。葛吉乐观表示,他相信法官应该是同意完全调阅权,正等待法院进一步通知。葛吉曾两度要求调阅数据遭拒,但第三次出现戏剧性逆转,对他打这场官司相当有利。

  不过,葛吉透露,被告前洛杉矶警局副局长布考和律师罗比森就案情不足为由提出抗告,要求法院不审理此案。他表示,正全力陈列反抗告理由,预备在法院内据理力争。

  本案22日还将有一场“和解”好戏登场,一直表达不排斥和解的葛吉表示,这场庭讯不对外开放,由双方律师出庭讨论。他并透露,由于该案涉及惊爆内幕,原告要求和解金额不小。

  雅美控告前副局长布考,和女警涉及“桃色交易”性行为,并拔擢与布考有染的女警到更高职位的案件曝光以来,震撼洛杉矶警局。遭降职到洛杉矶东北警分局的雅美,曾于9、10两日出庭接受问证,她的证词未来将在该案审理时公布。(记者吴忠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