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遭时速130多公里狂风袭击4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2: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8日电(记者 马建国) 时速达每小时130多公里的狂风18日袭击了整个英国,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丧生。

  狂风的肆虐导致伦敦地铁站关闭,大型广告牌被撕裂,垃圾漫天飞舞,大街小巷都是被吹落的树枝和杂物。

  受早晨开始的大风影响,英国铁路部门已经发出限速警告,横跨英国的几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据报道,伯明翰机场1名49岁的工作人员在汽车里被刮倒的大树砸死。英格兰中、北部也有3人在大风中遇难,其中1名60岁的妇女被大风吹倒的一堵砖墙砸死,1名货车司机因汽车被风掀翻而死亡。

  新华社伦敦分社位于伦敦市中心的7层楼的顶层被大风掀开一条大缝。伦敦市中心一所小学院内的大树被吹倒,学生被迫从侧门撤离。牛津大学附近的电线被吹断,2.5万人受到影响。

  有关气象部门称,大风袭击后英国全国将大幅度降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