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使返格将有助恢复俄格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1月19日电 俄罗斯议员18日表示,俄罗斯大使维切亚斯拉夫·科瓦连科返回第比利斯是俄罗斯与格鲁吉亚走向相互理解的一步。 国家杜马副主席弗拉基米尔·佩赫金表示,议会毫无疑问地欢迎俄罗斯大使返回第比利斯的消息。

  据俄新网报道,佩赫金说:"我们强调,俄罗斯从来没有停止过与格鲁吉亚交往,我们一贯履行自己承担的义务。"

  佩赫金还强调,俄罗斯与世界各国都在建设透明的伙伴关系,而深远的历史渊源将俄罗斯与前苏联国家联系在一起。

  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认为,大使的返回是"两个邻国关系正常化的一个步骤"。

  斯卢茨金坚信,两国关系中首先应该理顺外交关系。 他认为,两国应尽快恢复

邮政和交通以及邮政汇款和银行汇款。 斯卢茨金称:"两个兄弟国家的普通公民不应该成为政治游戏的人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