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机场遭爆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受到炸弹爆炸威胁,捷克首都布拉格鲁济涅机场17日停运2个小时,机场内所有旅客被迫临时疏散,部分班机延误。

  17日下午4时许,捷克警方接到一封匿名邮件,声称当天下午4-6时鲁济涅机场将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为确保旅客和飞行的安全,机场立即停止一切运营,候机旅客被临时疏散到机场外,所有航班不得起飞,降落航班的乘客不得离开机舱。机场气氛骤然紧张,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对整个机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搜查,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在停运2个小时后,鲁济涅机场于当天下午6时10分恢复正常运营。目前,警方正就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捷克首都布拉格近日频频遭到炸弹爆炸威胁。本月12日,布拉格所有教会学校因受到匿名炸弹爆炸威胁被迫停课。警方采取特别安全措施,出动大批警力在各教会学校周围巡逻,并对30多所教会学校进行了搜查,结果未发现异常。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