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31年后死亡 凶手仍被控谋杀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8 法制晚报

  受害人31年后死亡 凶手仍被控谋杀罪

  新华社上午专电一名美国男子30多年前因枪击他人而入狱服刑。如今,这名男子又面临谋杀指控,原因是他开枪打伤的人31年后因伤死亡。

  被诉男子里韦拉1974年8月2日下午和同伴胡安·科尔特斯在美国南布朗克斯的一处街角喝酒聚赌。两人发生争吵后,里韦拉拔出手枪向科尔特斯射击。科尔特斯颈部中枪,虽然在急救中保住了性命,却落下终身瘫痪。

  医护人员说,虽然受伤已经几十年,但科尔特斯腿部和手指依然严重肿胀。科尔特斯2005年12月29日死亡。

  本月17日,检察机关宣布,他们准备以二级谋杀罪起诉里韦拉,布朗克斯最高法院计划于18日对其传讯。此前,里韦拉已经因枪击科尔特斯入狱,并服满刑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