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与委内瑞拉将加快南方天然气管道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0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18日电(记者 徐涛)巴西总统卢拉与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8日在里约热内卢发表联合声明说,两国将加快南方天然气管道工程建设,推进地区能源合作。

  声明说,两国将加快南方天然气管道工程第一阶段委内瑞拉北部城市圭里亚至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段的评估和建设,并计划于2008年内基本完成该工程第一阶段工程。

  声明说,南方天然气管道工程对于加快南美地区能源、经济和社会一体化具有决定性意义,工程计划贯穿巴西、巴拉圭、乌拉圭和阿根廷,其他南美国家如果有意也可参与其中。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于18日早些时候抵达里约热内卢,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南方共同市场首脑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