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岁男童偷车超速驾驶逃脱追捕 转乘飞机被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一名9岁男童日前上演了一出惊天大逃亡,他头天超速驾驶偷来的车躲避警方追捕,第二天又偷乘飞机试图从华盛顿州前往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最终因转机不成被抓获。

  据美联社18日报道,这名男童名叫塞马杰·布克,现正上小学四年级。15日,小布克谎称他的家人曾预订过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航班机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的检票员信以为真,给布克补发了一张登机卡,使其成功登上飞往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飞机。

  然而,在从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转机前往达拉斯时,因为无法解释为何没有第二班飞机的登机卡,布克最终被乘务人员拦了下来。目前他已被圣安东尼奥少管所拘留。

  据报道,自从全家搬到华盛顿州后小布克一直不开心,他这次就是想飞回达拉斯去找祖父的。

  警方说,实际上布克14日已有过一次逃亡行动。他从邻居门前偷了一辆车,为躲避警方追捕,以时速145公里的车速疾行。但由于引擎故障,车撞树后被警方拦下,逃亡行动才宣告失败,布克也被警方送回了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