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搜寻失踪客机乘客仍无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35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月19日电(记者叶平凡)据印度尼西亚媒体19日报道,搜寻人员截至18日晚已发现147件印尼亚当航空公司失踪客机的碎片,但仍未找到任何有关机上人员下落的线索。

  失踪客机搜寻行动协调人艾迪·苏严多准将18日晚说,这147件碎片包括机上折叠桌和靠椅的塑料残片和织物、飞机垂直尾翼的金属残片以及黑板、安全卡、杂志等物品。目前,工作人员仍在对分析事故原因至关重要的飞机机身和黑匣子进行搜寻。

  苏严多说,印尼方面18日投入了7架飞机和多艘舰只在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展开搜寻行动,但仍然没有实质性进展。陆地搜寻人员当天在海岸边发现了两片带有编号的铝合金碎片。

  另据报道,印尼总统苏西洛18日下午首次召见新近成立的全国交通安全评估小组,听取小组对亚当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以及近来在印尼接连发生的海陆交通事故初步分析报告。这个直接向总统负责的小组负责研究关于印尼航空、航海和铁路交通安全机制的问题,协助政府整顿国家交通状况。

  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1月1日下午在从爪哇岛的泗水飞往苏拉威西的万鸦老途中失踪,机上共有102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