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突袭拘捕15名曼谷新年爆炸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一月二十日电(记者 顾时宏)大约一百名警察突击队二十日早晨突袭了曼谷及周边府十八个区,并拘留了涉嫌新年曼谷爆炸案的十五名军官与平民。

  据此间媒体报道,突击队大约在早晨六点开始行动,调查曼谷周边府包括暖布里、佛统、 洛布里、素攀武里和华富里五个府。

  报道说,被扣留的人包括一名叫素拉蓬(音译)的指挥官,他涉嫌曼谷新年前夕爆炸案中装配了炸弹。

  泰国总理素拉育今天表示,他听说警方拘捕了十名嫌疑犯,且多数是官员。他仍然在等候警方递交曼谷炸弹案的相关调查报告。

  警方今天启用了戒严法,并将对疑犯拘审七天。据称,他们被带到犯罪控制分区审查。被扣留的军官被问及是否经过使用炸弹训练或特别作战培训,警方还调查了疑犯的银行账户和移动电话。

  据悉,发生在新年前夕的曼谷八起爆炸案,共造成三人死亡,四十二人受伤,其中包括九名外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