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偷吞戒指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名男子想买钻石戒指向女友求婚,但他囊中羞涩,买不起看中的戒指,竟然趁珠宝商不备,将戒指吞入腹中。法院日前以盗窃罪判处他12星期监禁。

  这名男子是28岁的西蒙·胡珀。英国《每日邮报》说,他去年11月23日走进位于英国多塞特郡多切斯特的一家珠宝店,看中了一款价值1750英镑的铂金钻戒,发现买不起后竟然将戒指吞了下去。

  珠宝店老板说:“我转过身取出另外2款戒指供他选择,之后却发现铂金戒指不见了。我翻遍了他的口袋也没有找到,便怀疑他已经将戒指吞入腹中。”

  警察赶来后将胡珀带到警察局搜身,但也没有找到蛛丝马迹,他们用金属探测仪探测胡珀腹部,探测仪立刻有了反应。然而胡珀却狡辩说,自己误吞金属片。于是警方苦等3天,直到胡珀将戒指自然排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