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警察性虐待犯人视频录像曝光(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02 中国新闻网
埃及警察性虐待犯人视频录像曝光(视频)
埃及男子尖叫道:“不要在意,警官大人。对不起,警官大人。”

埃及警察性虐待犯人视频录像曝光(视频)
女性囚犯双腿被吊在一个放在双张椅子上的杆子上,她发出痛苦的尖叫声,承认自己犯有谋杀罪。

    【埃及警察性虐待男性囚犯视频

    【埃及警察虐待女性囚犯视频

  中新网1月22日电 埃及警察将一段犯人遭性虐待的视频录像分发到受辱者朋友的手机上以对受害者进行羞辱。视频的画面非常令人震惊:一名埃及男子躺在警察局的地板上尖叫,一名警官将一个扫帚柄或一根棍子插入他的肛门,有数人在一边观看。

  21岁的埃及人卡比尔所遭受的苦难与黑人青年罗德尼·金遭美国警察殴打的情况很相似:公众突然获知了可怕的真相。尤其令人们感到更加震惊的是,这段视频竟是肇事警察拍摄的,他们将这段视频传给受害者朋友的手机以对受害者进行羞辱。

  但与洛杉矶警方1991年殴打罗德尼·金的录像立刻被电视台披露不同的是,对卡比尔的虐待发生在一年前,公众不久前才获知这一事件,埃及的一位网友在他的博客上公布这一视频并放到美国视频互享网站YouTube上。埃及的报纸报道了这一事件,它呼吁卡比尔出来指证此事。卡比尔确实这样作了,他接受了电视采访,并向检察官起诉了肇事警察,但是此事并未引发巨大的反响。据报道,只有很少的埃及人上网,电视台也没有播出这段视频。到目前为止,被判入狱的只有受害人卡比尔,他因为被控用碎酒瓶打伤一名警官而被判处三个月徒刑。

  卡比尔是一名中巴司机。他说,他2006年1月在开罗的一个停车场里介入了警方和他堂兄的争执而招致了麻烦。一名警察用枪托击打了他的后脑,他被带到附近的一个警局,他随后被取保释放,但警察当晚到他的家里再次把他带回警局。他说,警察在警局里对他进行殴打,命令他喊脏话。录像显示,卡比尔躺在地板上,他的腰部以下全裸,两只腿吊在空中。卡比尔在录像中不断求饶。在录像可以看到卡比尔的周围都是警察的靴子,警察踢他被绑着的双手以防止他用手保护自己裸露的臀部,一名警察将一根黑色的棍子插入他的肛门。一名警察在录像中说:“停车场的所有人明天都会看到这一录像。”

  据悉,卡比尔遭虐待录像已使埃及政府采取了行动。下令关押卡比尔的法官已下令继续关押两名涉嫌对卡比尔施暴的警官直到他们3月3日接受审判时为止。与此同时,内务部已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在另一部录像带中遭到酷刑折磨的一名妇女,并调查施暴者的身份。人们在录像带中可以看到她的双腿被吊在一个放在双张椅子上的杆子上,她发出痛苦的尖叫声,承认自己犯有谋杀罪。

  埃及官员称,他们已开始对警察进行人权教育课程,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来调查酷刑传闻。他们还表示,此类案件数目自1999年已开始下降。(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