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称伊朗是核国家 制裁没有任何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12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2日讯 伊朗总统内贾德说,伊朗已经是核国家,任何对伊朗的威胁和制裁都无济于事。

  阿拉伯新闻网今天引用内贾德的话说,“伊朗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与世界上许多国家都有着广泛的联系,制裁对伊朗没有任何作用。那些制裁伊朗的西方国家不会达到目的,制裁改变了不伊朗的国内局势和政策。”

  他强调,“那些制裁和威胁要制裁伊朗的国家,其实,从需要程度角度说,他们对伊朗的需要,远远超过了我们对他们的需要。昨天他们还威胁要惩罚伊朗,但今天他们又向我们发出要进行对话的信息。”

  关于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的制裁决议,内贾德说,安理会的制裁决议是一个“死婴”,伊朗将按照自己的计划走自己的路,并准备应对一切可能的事件。

  内贾德特别指出,“伊朗已经是个核国家,既然核计划的列车已经启动,就绝不可能停下来,西方国家看似是胜利者,但最终是会失败的,必将向伊朗人民投降”。(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