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超过半数美国人认为国家走入歧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月22日电(邓悦) 根据美联社和美国在线联合所作的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目前国家正处于错误的前进轨道中。 同时大多数美国人并不认为总统布什和目前掌控新国会的民主党能够通力合作,解决目前国家所面临的种种问题。

  据这项民调显示,百分之六十六的美国人认为国家正处于错误的前进轨道中。这与二OO 二年同期的民调结果几乎完全相反。当时百分之六十八的美国人表示国家处于正确的前进方向。

  

伊拉克问题依然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所在,百分之六十五的美国人不赞成布什的对伊政策。

  同时百分之六十接受调查的美国人对于总统和新国会的政治合作并不看好或者没有信心。同时百分之四十二的美国人认为在民主党掌控新国会后,国家会变得更好。百分之三十九的人认为没有太大变化,百分之十八的人认为会变得更糟。

  另外只有百分之三十一的美国人赞成布什增兵伊拉克的计划,百分之三十六的人认同布什的整体执政表现。百分之八十三的受访者认为布什过于固执,而只有百分之四十四的受访者认为布什是诚实的,这比两年前的比例下降了百分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