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瓦希里嘲笑 布什伊战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52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扎瓦希里嘲笑 布什伊战新政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在最新发布的一份录像中,“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嘲笑美国总统布什提出的增兵伊拉克计划,并挑衅布什应该派出“所有部队”。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基地”情报追踪组织“SITE”研究所22日公布了部分截获的录像内容。

  “我来问他,为什么只派出2万军队,为什么不派出5万或10万?难道你不知道,伊拉克的狗对你们军人的尸体充满渴望?”扎瓦希里在录像中挑衅说,“把你所有的军队派过来吧。伊拉克能够埋葬10支像你们那样的军队。”

  这是扎瓦希里最近一个月来第三次发布录像,也是“基地”领导层首次对美国的伊拉克新政策做出回应。

  此前两次的录像内容均与索马里局势有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