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高官还击谣言称卡斯特罗正在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3:56 中国日报网站
古巴高官还击谣言称卡斯特罗正在康复
2006年10月28日古巴国家电视台的电视截图中,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在打电话。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何塞·拉蒙·费尔南德斯1月22日在哈瓦那表示,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目前仍处于手术后的康复之中。

  据拉丁美洲通讯社报道,费尔南德斯是在接见来访的西班牙议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在会晤中还强调指出,自卡斯特罗暂时将权力交给弟弟劳尔·卡斯特罗以来,古巴社会各个方面都运转正常。

  费尔南德斯指责美国政府暗中出钱资助一些人从事破坏古巴革命的行动,他指出,这些破坏者在古巴人民当中并没有支持者,因此古巴才能在卡斯特罗生病之后一切如常。

  80岁的卡斯特罗自去年7月27日接受肠道手术后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之前曾有西班牙媒体声称卡斯特罗身体状况恶化,但遭到了古巴方面的否认。(李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