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统被诉强奸四名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5:08 新京报

  卡察夫本人对指控坚决否认

  

以总统被诉强奸四名妇女

  以色列总统摩西·卡察夫。

  以色列司法部一名官员23日表示,以色列司法部长马鲁兹决定对总统摩西·卡察夫提出起诉,罪名是强奸四名妇女。

  据该名官员表示,卡察夫的罪名包括强奸、猥亵、阻碍司法公正和威胁目击证人,这是迄今为止以色列国家领导人受到的最为严重的指控。对于该指控的最后决定将在一堂听证会之后做出,届时卡察夫本人也将出席。

  卡察夫坚决否认这些指控,誓言要为自己正名,并且表示除非接到了正式起诉,否则不会辞职。“我是无耻诽谤的牺牲者”卡察夫在2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要为自己的清白斗争到底。总统受伤了,但是不恐惧。”去年10月15日,以色列警方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调查,他们掌握了足够的证据起诉卡察夫性骚扰和电话窃听。

  (储信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