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5名美平民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家美国安全保卫公司的直升机1月23日在飞越巴格达中部的逊尼派聚居区时坠毁,当时武装分子与伊拉克安全部队正在该地区进行激战。美国官员透露,机上的5名美国平民丧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高级伊拉克军事官员称直升机是被机关枪击落的,而美国官员则表示目前的调查还没有显示飞机坠毁的原因。

  据该地区的一些目击者称,地面上的持枪人员开火后直升机坠毁,而且他们相信驾驶员或副驾驶中至少有一人被击中并且严重受伤。

  坠毁飞机属于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黑水(Blackwater USA)公司,该公司的业务涉及为在

伊拉克的美国国务院官员提供安全保护、为世界各地的军事单位提供培训以及为其他客户提供安保服务。该公司的发言人23日拒绝对此次坠机事故发表评论。(袁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