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称克林顿将是其执政“重要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3:51 中国网
希拉里称克林顿将是其执政“重要资产”
资料图片:希拉里和克林顿

  据美联社1月24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称,如果她当选总统,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将是“重要的资产”,但她将是决策者。

  这位纽约州参议员23日对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说:“我正竞选总统,竞选总统的目的是作出决策。”

  自上周末宣布正式参加2008年总统竞选后,媒体一直要求希拉里就克林顿在她政府中所起作用给予详细的回答。克林顿15年前进行总统竞选活动时称,他的妻子是一位政治盟友,称他的竞选口号应当是“买一送一”。当被问及这一口号是否也适用于她的竞选活动时,希拉里称:“我不会说它适用我的竞选。”但希拉里称,她将“听取他的建议,借鉴他的经验,克林顿在国内的众多事务领域中作出了非常大的成绩,他还很了解我们所处的世界。”

  希拉里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采访时称,克林顿是一“重要的资产”。她说:“他知道总统的工作是什么样的,他在任总统时在许多困难的领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所以我将听取他的建议和指导。”(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