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载有103人客机遭劫持 枪手手持AK-4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40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苏丹官员称,枪手在苏丹首都喀土穆机场劫持一架客机。目前,飞机转而飞向乍得首府恩贾梅纳。

  商业航空公司西北航空负责人说:“机上共有103名乘客,劫机发生在当地时间9时(北京时间14时),将于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16时)抵达乍得首府恩贾梅纳。”

  负责人说:“似乎只有一名劫机者,他使用AK-47进行劫机行动。目前,劫机者没有透露其它要求,并且劫机者身份未知。”

  喀土穆机场其它消息称,飞机本来计划飞往苏丹北达富尔省首府法希尔。目前,并不知道劫机者如何将武器运上飞机。但是,苏丹航空系统一直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在国内航班方面。(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