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公布意大利人质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3:17 国际在线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公布意大利人质照片(组图)
这三人是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下属的尼日利亚阿吉普石油公司的雇员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公布意大利人质照片(组图)
Arena Franco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公布意大利人质照片(组图)
Russo Damiano

  

  

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公布意大利人质照片(组图)
Saliba Amad

  

  尼日利亚东南部武装分子“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24日发布于20日拍摄的被绑架的2名意大利人、一名黎巴嫩人的照片,他们的姓名是:Arena Franco,Russo Damiano,SalibaAmad。这三人是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下属的尼日利亚阿吉普石油公司的雇员。

  背景新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汪渝):尼日利亚武装组织“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18日宣布已于当天释放1名意大利人质。

  “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的发言人格波莫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发布消息称,经过和尼日利亚政府方面的代表谈判,该组织已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释放了日前遭绑架的意大利人质迪埃基。目前该人质已经被交给尼日利亚当地政府。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得到尼日利亚官方的证实。

  格波莫还表示,“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将会转变策略,由绑架人质转向更多地实施针对石油设施的破坏活动。他说,除非“被偷走的财富”被归还给尼日利亚产油区尼日尔河三角洲的人民,该武装组织将继续针对尼日利亚石油工业的破坏活动,直到将石油公司赶出产油区,终止尼日利亚的石油出口。

  获释的意大利人迪埃基为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下属的尼日利亚阿吉普石油公司工作。他和他的3名同事,2位意大利人、1位黎巴嫩人,于去年12月7日在尼日利亚东南部产油区被当地武装组织“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绑架。此前,由于迪埃基的身体状况较差,武装分子曾经要求尼日利亚政府派出医生提供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